想你想你想我

其实(一)

  

      我!放!假!了!
  
    一发是不可能了,因为还没写完……就……先发一章吧……








01 .

“俊涛”,毛不易把手伸进被窝里轻轻揉着他的头,“该起床了。”

下一秒备被子里的人却往里挪了一下。

“嗯……不想起……”

“俊涛,怎么了?”

“腰疼。”

“我……”

“嗯…我……我的错,下次……我……轻点……好吗?”








02 .

嗯,是一个没有风的下午。

廖俊涛舔着草莓味的冰激凌,前方一圈一圈围着的人吸引的他的注意力。

“他们在干什么?”

彩色的热气球带着所有人的欢呼慢慢升起,男生手里的戒指在太阳下闪耀,哭花了妆的女孩捂着嘴不断抽泣。

毛不易颇有些受教的滋味,偏过头看着廖俊涛。

“俊涛,或许……你喜欢热气球吗?”

廖俊涛盯着缓缓上升的热气球没有说话,眼里的光代替了所有回答。






03 .

“俊涛,今晚……我不能回去吃饭了。”

“啊?为什么啊?”

“嗯……这边太忙了,要晚点才能回了。”

“嗯,好吧。”

“我不回去你也要乖乖吃饭哦,不能随便吃点什么应付,知道吗?”

“这句话应该我对你说吧,工作太忙也要吃饭,别太累了。”

“那是当然,不然晚上怎么有力气欺负你嘛。”

“…………”








04 .

“阿毛,你怎么还不回来啊,菜都要凉了……”

“啊俊涛,对不起,我忘说了,今晚我就不回去吃饭了。”

“啊?又不回来啊,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嘛……”

“我……俊涛……”

“嗯?怎么了?”

“我今晚……应该……不回去了……”

“不是,一整晚都不回来吗?”

“俊涛……对不起啊,今晚早点睡吧,别等我了。”

“没关系的咯,我知道你忙,我理解的。”








05 .

扔开手机后,廖俊涛一下软在沙发里。

呆坐许久,拿起了旁边的吉他。








06 .

“你好,请问你……”

“你好,我找一下毛不易。”

“毛不易?”

“嗯……是市场部的一个员工。”

“啊,那我帮你查一下。”

“谢谢咯。”







07 .
“阿毛!”

“俊涛!!?”

廖俊涛冲到毛不易面前,所有的思念都融化在拥抱里。

怀里人身上独特的奶香味让毛不易不肯松手,直到他哼出声才缓缓减小了力度。

“俊涛,你怎么来了?”

“太想你咯。”







08 .

办公室。

“毛不易对吧。”

“嗯。”

“这两个月做的不错,业绩一直稳步上升。”

“没有啦,还要多谢经理的指导。”

“你这样的能力,完全不应该只是个员工啊。”

“经理你的意思是?”

“这段时间上面缺人,我得过去帮忙,所以我的位子,暂时得由你来顶替了。”

“真的吗!?”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