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你想我

其实(四)





20 .

毛不易仔细查看廖俊涛手上的伤,眉头蹙成一团,在廖俊涛第三次疼的叫出声后,下定决心一般开口。

“俊涛,我有个想法”

廖俊涛呼出两口气,抬头看向他。

“什么?”

“你去我公司吧”,毛不易拿起碘酒,“做我的助理,这样我就不会放心不下你了。”

“啊……”,廖俊涛有些为难的看着他,带着些许欣喜和满溢出来的无奈。

“可是你不是有一个助理吗,他怎么办?”

“他也还是助理啊,两个助理嘛。”

“还是说”,毛不易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倾身贴近廖俊涛的耳垂。

“你希望,办公室只有我们两个人。”

低沉的嗓音和隐隐的气息声让廖俊涛全身一震,语气里的轻佻更是让他的脸瞬间烧了起来。

廖俊涛一把推开他,很有气势的开口。

“你干!……”

声音却又渐渐弱下来。

“干什么啊……我说正经的呢。”

毛不易却好似没有听到,自顾自的说起来。

“可惜办公室不算大,床是放不下了……嗯……最多只能放沙发。”

廖俊涛一巴掌差点没呼他脸上。

“阿毛,你想什么呢?”

这时毛不易突然把脸凑了过来。

“不如我们等会儿去选沙发?”

“毛!不!易!”












21 .

两个人到公司时还没来什么人,毛不易就先带着他去了自己的办公室。

“以后呢,我们就在这儿工作。”

廖俊涛看向毛不易的眼神有些不安,言语中满是紧张。

“我真的能做你助理吗?”

“为什么不能。”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啊”

毛不易双手搭上他的双肩,眼里浸满了温柔。

“你什么都不用会。”









22 .

“我的新助理,小廖。”

毛不易介绍他时,尾调是上扬的,听的大家一愣一愣的。

介绍个助理,您老这么嘚瑟干嘛???

“他挺乐意交朋友的,所以应该会和大家聊得来……”

廖俊涛则站在那里安静的看着毛不易,看他温柔的神情,看他微红的双颊看他介绍自己时语气里藏不住的骄傲。

对啊,他毛不易从小就羡慕过许多人。他羡慕别人性格好,身边有一群朋友,他羡慕大学同学为自己想要的生活放弃了很多好机会的决心,他甚至羡慕过以前的同事,虽然生活很艰苦,但他有一个很爱他的女友,时不时就往公司跑。

但自从遇到廖俊涛,他从未再羡慕过任何人。


因为有了廖俊涛,他曾羡慕过的,他都拥有了。




    对不起啊兄弟们这一章来的太晚了,因为已经高三了所以可能以后的更新会时不时快一点时不时又慢一点,大家别介意……

评论(7)

热度(35)